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2020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在广州发布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11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节能 电动车行业 节能减排

近日,深圳台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发布《2020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该报告得到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天津摩托车技术中心)的支持。

该节能白皮书总结了世界和中国交通业能耗现状,电动车节能的积极作用,电动车节能化发展的现状及提出了节能化发展的方向。这是新国标实施以来,行业内首次就节能化发展展开的全面、系统总结和梳理的指导性报告,对节能标准推广和普及具有重要意义。

节能白皮书是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节能标准并在其实施后,首次系统全面的对节能标准进行解析,为真正更远续航标准做了清晰的阐述,对推动节能标准推广和普及具有重要意义,再次为电动车节能化探索提供了权威参考,意味着中国电动车行业又一次在节能领域率先跑在了世界最前沿。

以节能白皮书发布为契机,中国电动车节能发展高峰论坛也同步举行。行业和相关政府领导以及专家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并与台铃集团总裁姚立一起就电动车节能发展问题展开探讨,姚立呼吁:“希望有更多行业同仁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中,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电动车行业朝着节能化方向发展,跑得更远!”

姚立表示,中国首批节能电动车贴标上市,意味着行业跨入节能发展的新时代,让广大消费者有了最简单、最直观的购车标准:贴有“节”字标识的电动车才是真正更远续航的电动车!看穿概念炒作,杜绝续航欺骗,电动车行业节能革命已然开启!

姚立说:“中国的电动车使用人数逐年增高,虽然行业节能减排的转型起步较晚,但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中国电动车行业未来的发展将紧跟国家政策,注重企业创新,把节能减排的观念普及到消费者层面,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