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高质量完成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 四川6集体及79个人受通报表扬

日期:2020-08-21    来源:人民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21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用土壤 土壤污染 土壤污染状况调查

据四川省政府网消息,近日,生态环境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发文,对全国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表现突出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四川省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系统的6个单位和79名人员受通报表扬。

在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中,四川省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农业农村部门密切配合、系统谋划、精心安排,组织各任务承担单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稳打稳扎,农用地详查质量与进度均名列前茅,在部门配合、合力攻坚工作中形成了四川特色和四川经验,历练了一批土壤生态环境调查、分析、评估的专业队伍,为我省农用地土壤环境安全提供了基础、技术和人才保障。

下一步,四川省将按时保质完成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及时掌握全省土壤环境质量状况,为打赢净土保卫战建设美丽四川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