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富机达能2020年上半年亏损87.73万亏损减少 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订单增加

日期:2020-08-27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27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富机达能 合同能源管理 半年度财报

8月26日消息,富机达能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86,593.1元,同比增长7.2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7,305.18元,同比亏损减少。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3,049,959.3元,较期初减少4.0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0,498,094.89元,较期初减少4.10%。

据了解,富机达能司实现营业收入3,086,593.10元,较上年同期增加7.27%,主要原因是本期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订单增加。公司的营业成本2,021,675.29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3.89%,主要原因是原材料采购价格有所增长所致。公司实现净利润-878,342.64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4.63%,主要原因是本期销售收入比上期增长7.27%,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同时减少所致。

资料显示,富机达能所属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行业,利用现代无功补偿理论研发和生产先进的输配电节能系列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高低压系列配电控制装置、高低压系列无功自动补偿装置、高低压系列有源补偿、有源滤波装置、油田自动化系统设备软件、硬件及其配件、车载移动计量装置、柱塞计量装置等。公司拥有无功率自动跟踪补偿控制主机、电力电容投切模块、复合式电容补偿自动跟踪补偿控制主机、直控式抽油机柔性拖动变频调速控制装置的操作方法、车载式移动计量装置、高压智能补偿装置等多项技术专利,享有独立的知识产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