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脱硫烟道腐蚀能否现场快速修补处理?

日期:2020-09-03    来源:索雷工业维修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9/03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烟道 脱硫设备浮式 脱硫气体腐蚀

脱硫烟道分为原烟道和净烟道。脱硫烟道因输送介质中含有大量的酸性气体及硬质颗粒,烟气流速大,因而烟道及相应的部位会受到强烈的腐蚀。因此,脱硫烟道防腐保护是很重要的。那么脱硫烟道腐蚀能否现场修补处理呢?其实是可以的。可以采用索雷CMI重防腐材料对脱硫烟道进行防腐保护,案例图片如下:

脱硫烟道腐蚀现场修补处理为什么选择索雷CMI重防腐材料?

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有新材料新技术出现,索雷CMI重防腐涂层材料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脱硫烟道腐蚀问题,该涂层具有超强的防腐性能、极高的韧性、卓越的粘合力、耐热循环性(-40至204℃)、抗磨损性、以及抗冲击性,能够常温固化或低温强制热固化,以便立即投入使用。并且对于罐体/容器衬层防腐保护来说,该涂层可以耐受5000种酸、碱、气体、溶剂。可以满足脱硫烟道的工作要求,该涂层凭借优异的性能在脱硫烟道防腐保护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结语

索雷大数据库拥有全球性的技术方案和产品,涉及金属再造、腐蚀保护、渗漏治理、防结焦技术、防污技术、泵类(腐蚀、汽蚀、磨蚀)修复与保护、橡胶传送带划伤修复、密封及渗漏治理、混凝土修复及防护、绿色清洗、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等,涵盖了设备运行过程中的重大紧急、常规检修、项目改造、高值易耗、低值易耗、隐患治理、环境治理、节能降耗等。这些技术和产品在帮助用户实现快速维修、节能降耗、环境保护、成本控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企业用户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建立了长期的信赖关系和战略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