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日处理污水600吨,四川省永兴镇新污水处理站建成

日期:2020-12-22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22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站 污水处理项目 污水处理厂

近日,记者在盐边县永兴镇老钛业厂位置,看到了一处占地约2亩的崭新厂房,机器林立的厂房里,工人们正在校对设备、记录数据。

这是今年完成建设、投资2000万元、日处理污水600吨的永兴镇污水处理厂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的发展,目前永兴集镇拥有常驻人口6113人,其中,集镇居民1442人、中小学生3184人、流动人口约1487人,餐饮、住宿场所26家,每日生活污水产生量近400余吨,2014年建设的生活污水处理站处理能力仅为90吨/日,早已不能满足日常处理需要。

为了加快乡村治理,推动人居环境改善,新建的永兴污水处理站根据永兴镇地势两边低,中间高的特点,分别在永兴村干河沟处和原污水处理站处建设两座提升泵站,主管网埋设5.4公里,能有效解决永兴镇集镇生活污水治理需要,进一步净化集镇生活环境和库区水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