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安徽黄山市首个环境空气VOCs自动监测站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1-06-09    来源:黄山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6/09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监测 VOCs自动监测 VOCs处理设备

6月5日,黄山市环境监测站组织召开了“黄山市环境监测站环境空气VOCs自动监测站采购项目(二次)”验收会,技术专家组现场查看了设备安装及运行状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试运行、联网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验收资料,经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站点于2021年1月底建成投入运行。目前,仪器设备运行基本稳定,性能测试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站点监测系统与省监测平台实时联网并同步传输数据至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可实现环境空气VOCs组分中烷烃、烯烃、芳香烃等116种组分的监测分析及VOCs浓度水平、时间变化、化学组分等信息的实时监控,为臭氧生产潜势分析、敏感性分析等提供重要数据评估依据。

黄山市环境空气VOCs自动监测站的顺利验收填补了我市环境空气中挥发性有机物监测的空白,也为科学精准防治臭氧污染、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新增及时、全面、可靠的技术支撑手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