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重庆酉阳投资2000万元建成日处理30吨的污泥处理厂

日期:2021-08-17    来源:酉阳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碧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8/17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泥处理 垃圾焚烧发电 土壤修复

酉阳为有效解决污泥难题,投资2000万元,建成了日处理污泥30吨的污泥处理厂。目前,该污泥处理厂已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污泥处理厂可满足酉阳县城的污泥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其采用的自动控制生物堆肥技术,使污泥中的有机物发生生物化学降解,形成一种类似腐殖质土壤的物质,并可有效杀灭病原菌、寄生虫卵和杂草种子,从而达到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处理的目的。处理后的污泥作为营养腐殖土,既可用于园林绿化、焚烧发电和垃圾填埋覆土,还可作为高效农业有机肥使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