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打造零碳产业示范项目!远景能源乳山零碳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1-10-13    来源:威海蓝色发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0/1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零碳产业园 海上风电

10月12日,远景能源乳山零碳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威海乳山滨海新区举行,这也标志着乳山正在按照“双碳”目标加快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布局,将海上风电资源优势转变为技术优势和高端制造业优势,实现经济结构、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

据了解,远景能源乳山零碳产业园项目是凭借远景科技集团拥有的智能风机、智慧储能、新能源制氢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优势,结合乳山丰富的海上风电资源及港口条件,全面落实山东省海洋强省战略,率先打造的零碳产业示范项目,旨在为全省碳中和及智慧能源体系建设提供经验借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