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川能动力拟向控股子公司四川能投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增资8.04亿

日期:2022-01-22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1/22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能动力 节能环保 风力发电

1月21日,川能动力发布公告,公司向控股子公司四川能投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能环保公司)增资803,509,623.19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603,509,623.19元、自有资金200,000,000元。川能环保公司其他股东四川万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万宏)同意放弃同比例增资。

本次增资的情况:

增资金额:本次增资金额为803,509,623.19元。

资金来源:本次增资资金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为重组募集配套资金603,509,623.19元;一部分为公司自有资金200,000,000元。

定价依据:根据中国证监会核准的重组报告书中募集配套资金投入安排,公司向川能环保公司每一元出资额的增资价格与重组中川能环保公司每一元出资额价格一致,川能环保公司其他股东四川万宏同意放弃同比例增资。重组方案中以2020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的川能环保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121,085.21万元,每一元注册资本对应估值为2.4217元。故本次增资价格为2.4217元/股。

资金用途:

募集配套资金:根据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重组方案,本次增资的募集资金用于巴彦淖尔垃圾发电项目建设资金2.5亿元,长垣二期垃圾发电项目建设资金1亿元,剩余资金用于偿还银行债务。

自有资金:川能动力以自有资金增资2亿元,用于归还川能环保公司借款和其他应付款项。

本次增资系落实重组方案的具体举措,有助于优化川能环保公司资本结构,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归母净利润,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中长期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本次增资符合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相关规定,募集资金的投入方式、用途和金额等已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不涉及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变更,亦不涉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或实施方式的变更,不会对募投项目实施造成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资料显示,川能动力主要从事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主要产品为电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