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安徽省宣城市修订《宣城市城市供水水源预警调度办法》

日期:2022-07-28    来源:中宣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7/28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市供水 水源监测 水源保护

近日,宣城市印发新修订的《宣城市城市供水水源预警调度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强化城市供水水源管理,做好预警调度工作,保障城市供水安全。

本次《办法》修订,编制了宣城市城市供水水源预警调度流程,调整了城市供水水源预警调度指挥部,市指挥部下设市水源保护办公室、市水源水调度办公室、主城区供水保障办公室、宣城经开区供水保障办公室,分别设在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城管执法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新《办法》进一步优化了城市供水水源监测预警制度和城市供水水源应急调度机制,并明确了各响应单位的职责。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