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山东省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阳分局莱阳市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2/01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污水 生活污水 污水治理

项目概况

山东省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阳分局莱阳市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144.123.23.37:18081/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磋商文件(文件格式.YTZF),并于2022年12月13日09点 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682000202202000155

项目名称:山东省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阳分局莱阳市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玖拾玖万玖仟玖佰元整(999900.00元),其中第一包预算为人民币陆拾柒万肆仟玖佰元整(674900.00元),第二包预算为人民币叁拾贰万伍仟元整(?325000.00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玖拾玖万玖仟玖佰元整(999900.00元),其中第一包为人民币陆拾柒万肆仟玖佰元整(674900.00元),第二包为人民币叁拾贰万伍仟元整(?325000.00元)

采购需求:详见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见附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 (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含)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7)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负责查询);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和《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规定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

地点: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本项目的电子版磋商文件(文件格式.YTZF)。

售价:电子标项目不收取文件费用。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和地点

2022年12月1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莱阳分中心(莱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五龙南路93号六楼)。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提交响应文件,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逾期未上传的或未按规定时间网上签到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所有议程通过线上进行,请各供应商确保自己的电脑环境、CA证书、网络等状况良好,以免影响交易活动,并根据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烟台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操作进行相关操作。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为预采购项目,存在项目有暂停或终止的风险,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投标、报价过程中须充分考虑预采购项目的风险,后期因项目暂停或终止产生的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各供应商如有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担保和保函等各类融资服务需求的,请关注“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与履约保函服务平台”的融资渠道和政策。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与履约保函服务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rz.cn/。

供应商须下载信用信息报告作为投标函的内容,并在开标现场展示;供应商须对所提供的信用信息报告的真实性负责。查询方式: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栏目,查询并免费下载信用信息报告,也可使用具有国家认可资质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信用信息报告。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阳分局

地  址:莱阳市旌阳路82号

电  话:0535-72639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莱阳欣德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莱阳市昌山路1号

联系方式:0535-723633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丽萍

电    话:0535-7236332

发布人:莱阳欣德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