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中冶华天联合皖创环保预中标安徽省宿州市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程EPC+O

日期:2023-03-20    来源: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3/20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冶华天 皖创环保 农村黑臭水体

2023年3月16日,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宿州市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程EPC+O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冶华天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皖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为97.76%,工期2年(含试运行)。

建设规模:

1、控源截污:建设污水处理设施不少于107套,新建处理能力不少于8000吨/天,建设户用生态滤池不少于14000套,新建处理能力不少于6000吨/天,总处理能力不少于14000吨/天,配套管网不少于300公里。清理垃圾及漂浮物不少于100吨。

2、内源治理:底泥清淤不少于110000立方米。

3、生态修复:边坡整治不少于62000平方米和生态拦截带不少于12000平方米,补种水生植物不少于95000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约41500万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