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福建省环保产业协会发布福建环保企业百强榜,龙净环保、瀚蓝、圣元环保等入围

日期:2023-07-11    来源:福建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11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产业 环保企业 污染防治

福建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关于发布2022年度福建环保企业百强榜的公告

各会员单位:

全国环保产业重点企业基本情况调查是我会配合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调查对象为我省从事环保及相关产业的会员单位。调查内容包括企业的基本情况、环境保护产品生产经营情况、环境服务业经营情况等。

为了解和掌握我省生态环保产业基本情况、发展趋势、主要特点和存在的问题,为政府环境管理和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促进生态环保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我会依据2022年度全国环保产业重点企业基本情况调查结果,对全省环保产业产值排名前100名的会员企业进行梳理,形成了2022年度福建环保企业百强榜,现予以发布。

本次百强榜以各参与单位当年环保产业产值为主要依据,并通过“信用中国”对入选企业进行征信情况查询无不良记录后自然形成的,未参与该项调查的会员单位不计入百强榜中。我会后续将为入榜企业免费颁发“福建环保产业百强企业”铜牌和证书,并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号“每日一星 ”栏目依次进行宣传推广,不断扩大会员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会希望,上榜会员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做优做强。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培育壮大“福建环保制造”品牌,争当环保产业行业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带领全体会员单位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福建”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2年度福建环保企业百强榜

2023年7月7日

附件:

2022年度福建环保企业百强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