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三代半产业基地污水处理厂污水应急处理项目正式转入商业运营

日期:2023-10-27    来源:汉青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27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青环保 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

北京市顺义区三代半产业基地污水处理厂污水应急处理项目(以下简称“北京顺义三代半产业基地项目”)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中关村顺义园三代半产业基地,设计最低处理能力500m3/d,最高处理能力600m3/d,出水水质执行北京市地方标准《城镇污水处理厂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 11/890-2012)表1中的B标准。本项目采用设备租赁+委托运营的合作模式,由汉青环保提供污水应急处理一揽子解决方案,提供全部设施设备租赁、安装、调试及运营管理全过程、一站式服务,经客户验收后于2023年5月11日正式转入商业运营。汉青环保再次以严格高效、快速响应和专业服务赢得客户的赞扬和信赖。

北京顺义三代半产业基地项目可利用的场地空间仅约260平方米,污水应急处理设施应同时对污水和污泥进行高效处理,还应灵活应对进水水质水量的各种变化,始终确保污水全量净化、出水稳定达标。汉青环保充分运用自身开发的模块化污水处理厂(站)创新技术,采用AO-MBR先进污水处理工艺和公司主导产品HQ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将土地利用效率最大化,对园区产生的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进行净化处理后高标准排放。污水应急处理设施成功商运将改变三代半产业基地污水排放现状,并为园区污水治理提供一套新模式,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力三代半产业基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是北京市发展高精尖产业的重要内容之一,是顺义区三大主导发展产业之一,顺义区将以中关村顺义园为核心,重点打造北京第三代半导体产业聚集区。中关村顺义园以新能源汽车、5G通讯、能源互联网、消费类电子等重大应用需求为牵引,积极突破核心技术,实现第三代半导体技术与产业自主可控,致力于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策源地、全国领先的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先行示范区和北京第三代半导体创新资源核心承载区。2020年9月29日,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及应用联合创新基地在中关村顺义园落成,成为国内首个聚集全产业链的三代半创新基地。该创新基地将围绕光电子、电力电子、微波射频三大应用领域,建设第三代半导体工艺、封装测试、可靠性检测和科技服务4大基础平台,其投入使用将为国家2030重大专项落地顺义提供支撑,为北京发展第三代半导体战略新兴产业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目前,三代半产业基地已初步形成了从装备到材料、芯片、模组、封装检测及下游应用的全产业链格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