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国城乡青年“五小”创新创效大赛圆满落幕,碧水源荣获多项大奖!

日期:2023-11-14    来源:碧水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14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碧水源 污水处理 环保企业

1月9日,中国城乡2023年青年“五小”创新创效大赛在武汉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创青春 智未来”为主题,共产生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最佳创意奖1项、优秀奖6项。碧水源包揽金奖、银奖在内的多项大奖。

中国城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满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张满华强调,本次活动是中国城乡“从有到优、进中做优”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坚持科技强企,践行创新驱动的重要举措。公司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勇进取、强创新、展作为,为助力打造“三型”世界一流企业做出应有贡献。

碧水源共派出8支青年科技队伍参赛,涵盖膜材料装备制造、水务项目施工建设、水务运营、灯光照明等。经过激烈角逐,碧水源包揽金奖和银奖在内的多项大奖,其中碧水源运营事业部参赛的《一种MBR污水处理厂气量总体优化分配控制系统》获得金奖,碧水源分离膜公司参赛的《全自动PE膜叠片机器人》获得银奖和最佳创意奖,他们将代表中国城乡参加中交集团“五小”创新创效大赛。碧水源膜科技公司参赛的《一种湿法制备反渗透膜的技术升级》、《海水淡化膜“高温高湿”工艺》分获银奖和铜奖。

中国城乡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城乡生态负责人,参赛选手及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参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