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中环环保及董事长张伯中先生荣获“先进单位”及“优秀企业家”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环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5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环保 环保企业 张伯中

1月19日,由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安徽省碳中和研究会联合主办,安徽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安徽省对口支援交流协会协办的2024安徽省科学家与企业家新春联谊会在合肥翡翠湖迎宾馆盛大举行。

大会进行了2023年度评优表彰,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单位”,董事长张伯中先生荣获“优秀企业家”称号。中国科学院院士叶向东、欧洲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殷宗俊、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陆亚林、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戴建华共同为“优秀企业家”代表颁发证书。

先进单位荣誉牌匾

优秀企业家荣誉证书

此次评优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大力弘扬科学家、企业家精神,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助力科技创新发展,为安徽打造“三地一区”和“七个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协会对为安徽经济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学家、优秀企业家、优秀专家、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进行评选并予以表彰。

2011年12月,董事长张伯中先生创办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7年8月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中环环保作为生态环保领域龙头企业之一,上市后实现了快速增长,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就业超过2000人。公司专业从事污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垃圾焚烧发电、固危废处理及资源化等业务,是集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可为客户提供高效、智慧、绿色、低碳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未来,在董事长张伯中先生的带领下,公司将秉承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加大科技创新投入,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带动产业优化升级,为安徽经济的发展及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