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蓝源环保中标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污水站运行服务项目

日期:2024-03-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8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医院污水 污水处理 蓝源环保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污水站运行服务项目中标公告发布,中标供应商为北京蓝源恒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77.8465700万元,

公告显示,医院污水处理站位于东门附近,整体采取全封闭式建筑。污水处理工艺为:格栅+调节池+接触氧化+MBR膜单元+消毒。设计日处理水量:约500立方米/天,经处理后的污水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预处理标准,排入市政污水管网。

本次招标运营管理服务所有污水处理站设备包含:污水提升、污泥输送、鼓风设备、加药及输送设备、相关变配电和控制等设施及相关管路(含附件)、仪器、仪表、相关设备和附件、药剂、尾气处理设备及检验设备设施、在线监测系统及配套设施等。中标人要负责污水处理站的系统日常运行、管理、维护、维修、检测和记录等工作,要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

据悉,北京蓝源恒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长期致力于医院污水处理的技术研发、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是中国医院污水处理行业的先锋。参与《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的起草和修订,是住建部和卫健委相关技术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也是目前国内专业医院污水处理工程商及运营商,公司下辖一个生产基地,一个研发中心和东北、西北、西南、华南、华东、华中等六个分公司。

蓝源环保可为客户提供医院污水处理领域研发、咨询、设计、投资建设、设备制造、运营托管等“一站式”服务,服务全国1200多家医院,是中国医院污水处理行业的领军企业。

中标公告如下: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污水站运行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TC240V01J(招标文件编号:TC240V01J)

二、项目名称: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污水站运行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蓝源恒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义庙2号院11号楼4层S41501

中标(成交)金额:77.84657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傅小英、孙彤、武卫民、张树旺、张永华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参照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和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的标准收取。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167699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综合得分:94.17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操场1号

联系方式:010-62835680贾卫伟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院1号楼6层(601-615室)、9层(903-915室)

联系方式:010-62108007曹武宁、卢燕、范君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武宁、卢燕、范君

电 话:010-62108007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