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湖北大冶市华厦铝业公司废水处理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日期:2016-09-29    来源: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9/29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水处理 污水处理 中水回用

湖北大冶市华厦铝业公司废水处理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浩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类似项目业绩:广州丸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新涂装废水处理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第二名广州巨邦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类似项目业绩:佛山市三水凤铝铝业有限公司废水提标及中水回用工程;第三名江苏绿源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类似项目业绩:苏州崇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500吨/天污水处理设施施工工程。

一、招标概况

湖北大冶市华厦铝业公司废水处理项目于2016年9月1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2016年9月23日在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17室开标,并于2016年9月23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冶招【151】号

二、评标结果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16年9月28日至2016年9月30日。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招标代理机构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代理机构的答复及投诉书,向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大冶市经济总部中心

联系人:冯部长

联系方式:0714-8765102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市东盛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冶市东风路桥虹小区五栋2单元202室

联系人:许先生

电话:13807235333

2016年9月28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