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房县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再获中央预算投资2970万元

日期:2017-06-08    来源:今日房县网  作者:卢英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08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厂 水污染治理

近年来,房县抢抓国家加大对重点流域污水垃圾处理设施项目的资金扶持力度机遇,通过积极谋划运作,不断为我县生态环保建设注入新动力。通过多方努力,我县成功争取到2017年中央预算内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资金2970万元。

据悉,本次计划下达十堰市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5个,总资金1.17亿元,其中房县到位资金占全市项目资金总量的25%。该项目资金用于房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建设。此次中央预算内资金的到位和投入使用将加快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进度,在规模上基本满足需求的情况下,通过工艺改造,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出水水质从一级B提升至一级A,从而改善城区污水厂处理能力,确保污水得到妥善处理、水环境持续性提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