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常州污泥焚烧工程2号线整套启动

日期:2019-04-02    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02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污泥 水环境

3月27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常州市污泥焚烧中心一期工程2号线整套启动一次成功,标志着该公司拓展非电市场、进入环境治理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常州市污泥焚烧中心项目是“十三五”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规划项目,也是江苏省“263”重点项目。该项目采用的“干化+焚烧”处置工艺为国内首创、亚洲第二。项目首先通过干燥机将污水含水率降至20%,再进入机械回旋式焚烧炉焚烧。污泥焚烧产生的热量将用于干燥污泥,烟气通过脱硝、除尘、活性炭吸附和脱酸处理,达到欧盟标准后进行排放。

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常州市规模最大的污泥处置项目,有效解决当地环境综合治理问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