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交易 » 正文

潘基文表示:发达国家有责任带头应对气候变化

日期:2015-12-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倪红梅 顾震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12/04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黎气候大会 气候变化 潘基文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日说,气候变化谈判中的重要问题仍未解决,他呼吁发达国家发挥带头作用,也呼吁发展中国家根据各自能力发挥作用。

潘基文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对媒体说,他即将返回巴黎,参加巴黎气候变化大会的“行动日”活动,谈判室里要做的工作仍有很多,重要议题仍未获解决,而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潘基文强调,“我继续要求发达国家认识到他们有责任发挥带头作用,同时也呼吁发展中国家根据各自不断增长的能力发挥更大作用。”

 

他说,没有任何协议是完美的,巴黎气候变化大会的目标是达成一个真正解决气候变化问题、能让世界进入长期繁荣、稳定与和平轨道的协议,这是大会今后几天能够也必须实现的成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