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成都市人民政府批准成都市落实四川省核与辐射安全和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及2025年远景目标的实施方案

日期:2018-10-12    来源:核与辐射环境管理处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0/12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与辐射安全 放射性污染防治 环境质量

《成都市落实〈四川省核与辐射安全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及2025年远景目标〉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由市环保局牵头编制。并在征求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卫计委意见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论证。《实施方案》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贯彻了《四川省核与辐射安全和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及2025年远景目标》的主要精神,符合成都核与辐射安全和放射性污染防治工作的实际。日前,成都市人民政府就《实施方案》下达批复(成府函〔2018〕112号)。

《批复》要求:各地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实施方案》各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完善政策措施,全面落实《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推进核与辐射安全和放射性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到“十三五”末,我市核技术及电磁技术利用的安全水平明显提高,不发生放射性污染的核与辐射安全事故,辐射环境质量保持良好,非密封放射性物质工作场所放射性废物得到安全处置,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水平大幅提升,辐射事故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大幅增强,核与辐射安全、环境安全和公众健康得到有效保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