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湖北省襄阳市城区“环保管家”服务试点及编制涉VOCs企业“一企一案”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9    来源:中国襄阳政府网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9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 招标公告 企业环保招标

   1、招标条件
  依据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襄采计备【2019】XM1635号”要求,湖北天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襄阳市生态环境局委托,拟对襄阳市城区“环保管家”服务试点及编制涉VOCs企业“一企一案”项目进行采购;本采购项目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资金来源),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招标内容
  2.1招标内容:工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减排治理为国家、省市“十三五”期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之一,襄阳市生态环境局严格贯彻执行相关文件要求并积极组织、科学探索区域性工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减排管控方法。对襄阳市城区18家涉及工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企业开展减排治理“一企一案”编制,并对40家目标企业开展“环保管家”服务。
  2.2预算金额:人民币100万元。
  2.3服务周期:6个月。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3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各项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签字)。
  3.4投标人近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上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与地点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jyzx.xiangyang.gov.cn/,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用户名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9年9月29日9:00至2019年10月10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明确所投标段,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4.4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考察。
  4.5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28日9时30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号开标室(襄阳市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中科电气大楼6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湖北政府采购网、襄阳市人民政府网、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   址:襄阳市樊城区新华路9号
  联系人:李志训               电话:0710-322049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天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山水家园5幢2单元4层2室
  联 系 人:谢俊杰                           电     话:0710-3616378
  2019年9月28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