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中环环保:联合体签订3.16亿元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及《运营服务协议》

日期:2019-10-12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2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环保 污水处理 环保项目

   中环环保公布,近日,招标人衢州桑德绿发水务有限公司(“甲方”)与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共同签订了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施工总承包+运营工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及《运营服务协议》。
  项目合同包括《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及《运营服务协议》,其中:
  (1)《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日起,工期总日历天数300天。质量保修期为两年,质量保修期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2)《运营服务协议》的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日起,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运营期为三年,东港污水处理厂运营期为一年,三座污水泵站(东1泵站、东2泵站、乌引南泵站)运营期为四年。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就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施工总承包工程施工及有关事项达成一致,乙方施工总承包范围为项目设计污水处理规模10万m3/d的厂区建筑物、构筑物、室外配套等的建设,运营规模5万m3/d的约10383万元机电设备安装、运行调试等的工程施工(具体详见甲方提供的施工图纸及联系单、工程量清单)。工程进度计划:工期总日历天数300天。2019年12月31日前必须实现污水进入主装置且进入调试阶段。
  《运营服务协议》约定,乙方负责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东港污水处理厂以及三座污水泵站(东1泵站、东2泵站、乌引南泵站)厂区红线范围内所有近期、远期(如有)设施的管理、运营和维护(含大中小型修理)、出厂污水尾水排放管线维护、污泥处置等,以及项目所需供电、供水、厂内道路等配套设施的运营管理和日常维护、纳管排污企业的管理(含排污核查、水质检测、日常巡查、合同管理等)等工作;其中东港污水处理厂以及三座污水泵站(东1泵站、东2泵站、乌引南泵站)在运营服务协议签订后即接管运营。乙方负责项目所需应急预案编制、污泥定性检测、在线仪器运维等工作。
  合同显示,合同金额:约3.16亿元。其中,工程施工总承包签约合同价为约1.97亿元,运营期运营服务费签约合同价为约1.19亿元。
  若此次合同能顺利实施,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会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