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维尔利子公司中标山东省龙口市海岱污水处理厂设备总包项目

日期:2019-12-31    来源:维尔利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31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维尔利集团 污水处理设备建设

   近日,维尔利集团控股子公司北京汇恒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铁建龙口市海岱污水处理厂工程设备总包项目。该项目建设规模2万m/d。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龙口市,主要服务于龙口市北马南河以南片区、北马镇和海岱工业园区。该项目处理工艺采用“粗格栅及提升泵站+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调节池+平流式沉淀池+水解酸化池+AAO/MBBR池+二沉池+高密沉淀池+纤维转盘滤池+臭氧高级氧化+生物活性炭过滤+接触消毒”,出水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 3838-2002)的类Ⅴ类标准。该项目工艺复杂,所涉及的设备三百余项,种类多数量大,设备集成及安装技术要求高。同时项目工期紧,加上项目现场设备安装与土建施工交叉作业,对项目实施提出了更高要求。
  龙口市海岱污水处理厂未来建成后将实现2万m/d的污水处理能力,解决当地5~8万居民和海岱工业园区污水排放问题,极大地提升当地居民的人居环境和工业园区的营商环境。凭借公司的技术实力,北京汇恒表示有信心,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地完成本项目的实施,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进一步巩固与国内大型央企合作共赢关系,此项目也必将成为北京汇恒在工业园区废水处理领域的又一典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