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学校改病区产生垃圾 湖北东湖高新区固废中心临时加班“吞掉”30吨

日期:2020-02-12    来源:人民网  作者:郭婷婷 金婵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12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固废处理 垃圾处理

   学校被临时征用作为隔离病区,清理场地产生大量垃圾需要处理,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城管局迅速出动人员车辆进行清运,为了及时处理垃圾,该局固废转运中心原本已完成当天的任务,临时加班“吞掉”30吨垃圾。
  2月10日上午,东湖高新区城管局接到辖区一高校求助,根据安排,学校部分宿舍楼筹备做隔离病区,由于紧急改建腾退场地,产生了大量的生活垃圾无法转运,需要处理。
  接到任务后,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分管领导立即带领市容科同志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调度环卫收运车辆现场转运,经过紧张清理,共转运生活垃圾约30吨。而这时候,城管局固体废弃物转运中心已完成了当天全区的生活垃圾转运工作,机器已关停,区城管局紧急通知固废转运中心延长收运时间,开启设备,及时接收转运这30吨垃圾。
  同时,为了该校后续生活垃圾能够集中收运处理,城管局现场为学校配备了15个垃圾桶。在该场地正式投用后,区城管局将继续加派力量,做好生活垃圾清运和消杀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