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美邦环保带式压滤机进发污泥脱水领域

日期:2020-03-17    来源:财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17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泥脱水 美邦环保 污泥处理

技术创新 美邦环保带式压滤机广受国内外赞誉

“让环境更美好、让世界更洁净”,对于每一个国人来说,这并不是一句口号,是真实的夙愿。同样的,这也是美邦环保公司成立的初心。

致力于让“让污水变清水”,让生态可持续的美邦环保是一家专注研发、销售污泥压滤脱水机和带式压滤机的高新科技企业,自2011年创立以来,美邦共为全国各地共3000多家企业提供污泥脱水处理服务,并将具有“中国力量”的科技产品带式压滤机等远销到泰国、马来西亚、韩国、俄罗斯等全球各地,向世界展示着中国独有的科技力量。

凭借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科技研发成果、美邦环保也荣获了来自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及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肯定了其自主知识产权和业内“技术实干企业”的中流砥柱地位。

分享技术优势   美邦环保多次参展环保盛会

科技新品的研发离不开技术团队的不断钻研、试错,美邦带式压滤机的问世也经历了种种艰难。上百次的反复试验,几百名技术人员的通宵达旦,美邦环保团队从售前的技术研发、到售中的细致介绍,再到成售后的24小时贴心服务,美邦一改技术企业只做技术“不懂变通”的固有方式,立志将技术和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客户购买的设备有任何问题快速响应并直接现场服务。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结合高满意度的服务,美邦环保就靠口口相传将产品卖到了全国各地,广受用户好评。

应邀参展,美邦环保也在广州砂石展、国际环保展等多个展会展现着企业风采。展会当日美邦环保的展位前人头攒动,成为展会最大亮点和关注点。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主对美邦环保带来的一站式污泥脱水处理解决方案表示广泛肯定,并纷纷表达了对美邦环保带式压滤脱水设备的下一步认购意向及与美邦企业的合作愿景。

美邦环保污泥脱水设备全面应对各类污水处理场景

美邦系列污泥脱水设备具有24小时连续运行、操作维护便利、能耗低等特点,能够有效节省人力物力,减少运行成本。对于大型沙场、土包沙、建筑打桩、河道清淤、矿山尾矿、污水污泥处理等多个场景,美邦环保作为一站式污水处理方案解决商,为其提供定制化且具有针对性的相应配套脱水设备。尤其是针对工业污泥和生活污泥的脱水,美邦环保脱水设备能实现脱水率高、滤饼产量高、泥饼含水量低等多个指标,帮助用户显著提高污水处理率、使用率,降低各项成本,是具有高新科技力量的污泥脱水利器。

丰富的压滤脱水经验,高性能高技术含量的压滤脱水设备,及时全面的贴心售后服务,毋庸置疑美邦环保在污水处理领域的实力和未来不容小觑。作为国内污泥脱水领域的龙头企业,美邦环保在某种层面上代表着国内最先进、前沿的技术力量。作为可以实现环保和经济增长双向发展的重要技术企业,相信美邦环保的成长让环境更美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