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内蒙古乌拉山发电除灰专业全面开展春查工作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02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除灰除尘 除灰检查 除灰专业

3月10日,乌拉山发电厂春查工作全面展开。除灰专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我专业目前的安全状况,积极行动起来,立即组织各班组人员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此次春查活动以“查”为主,该厂专业制订了全面详实的春查计划,要求全员积极行动,掌握现场安全文明生产现状、设备安全运行情况,为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缺陷,制订落实整改措施提供可靠依据。

一是查思想,该厂要求全员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不能“走过场”,要把春查工作落在实处。

二是查管理,该厂要求专业各级管理人员各司其职,“看住、盯牢、跟紧、尽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和落实。

三是查规章制度,该厂检查现有的规章制度是否健全,是否有漏洞、是否科学合理,同时要跟据近年脱硫系统的改造情况,修改检查细则,力求全面无遗漏。

四是查设备隐患,全体成员根据春查计划的设备划分,全面排查所辖设备系统的安全隐患,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上报。

五是查违章操作,严查三票三制的执行情况及习惯性违章。该厂通过安全培训及安规考试,围绕预防、检查、纠正、处理四个环节建立良好的反违章工作机制,逐步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遏止违章现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