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华润江苏南京化工园热电一期脱硫DCS扩容改造顺利完成

日期:2020-07-30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周玮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30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设备改造 DCS设备改造 脱硫改造

为做好运行集中控制优化,实现一期大集控,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借助#1炉临检、#2炉215A修和#3炉313C修的时机,将一期除灰渣、电除尘控制系统纳入一期脱硫DCS系统。

改造期间专业人员时刻在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护、质量监督、技术学习,经过数日加班加点,完成新机柜的安装、接线及调试。同时,对一期脱硫新华DCS控制系统进行扩容升级,结合脱硫运行人员需求对DCS画面进行了优化,经调试后完全满足现场运行需求。

此次一期脱硫DCS改造升级后将扩容后的辅控系统(脱硫、灰渣、除尘)操作员站物理迁移至一期新集中控制室,实现一期主辅控的集中监控。这将提高设备可靠性,减少运行人员巡检的工作量,达到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减员增效的目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