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生态环境部东北督察局对吉林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开展水生态领域专项检查

日期:2020-12-04    来源:四平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04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部 水生态领域监察 排污口检查

12月2日,生态环境部东北督察局宋云横一行,在四平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和伊通县政府领导及伊通县分局领导陪同下,到伊通县对入河排污口、乡镇污水处理厂、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三达水务有限公司和全县畜禽粪污收储运体系建立、运行情况开展水生态领域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核查的方式,在核查的同时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在营城子镇污水处理站进行了现场采样监测,环境监测站人员克服了药剂不足设备落后等困难连夜加班,化验分析,于当日晚20时30分得到数据,监测结果显示该污水处理站出口水质浓度符合生活污水处理厂一级A的排放标准。

检查组对伊通满族自治县水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和认可,同时提出,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做好查缺补漏,不断建立和完善水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推动乡镇污水处理厂、畜禽粪污收储运体系的制度化、规范化运行和监管,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步,四平市生态环境局伊通分局将针对此次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我县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提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