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安徽芜湖信义玻璃连续篡改污染检测数据被查

日期:2021-06-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李宾 李冰岩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6/02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义玻璃 污染数据监测 空气污染

关闭在线检测设备、篡改检测数据,信义汽车部件(芜湖)有限公司被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处以30万元罚款。

芜湖市6月1日披露的信息显示,3月26日、4月9日、4月29日,芜湖市生态环境局连续3次对信义汽车部件(芜湖)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发现该单位通过关闭在线监测设备的自动取样功能,将PH探头放置在排口旁的塑料桶内的方式篡改监测数据排放水污染物。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指出,信义汽车部件(芜湖)有限公司此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三项规定,生态环境部局决定对该单位处30万元罚款。

资料显示,信义汽车部件(芜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25日,系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特种玻璃(太阳能热反射特种玻璃、防弹特种玻璃、汽车专用特种玻璃、环保自洁特种玻璃、滤紫外线玻璃),特种密封材料,机车及工业用橡胶、塑料产品,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