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广西市防城港市城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 改造工程PPP项目入选自治区示范项目

日期:2022-04-29    来源:防城港日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4/29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管网 污水改造

近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十四五”广西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名单。泽霖公司联合广西交科集团组织BIM技术应用人才开展关键性技术攻关,参与研发的《防城港市城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改造工程PPP项目》入选。

为了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高质量协同发展,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了“十四五”广西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示范项目评选工作。经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初审,组织BIM专家评审,根据评审意见,确定立项50个项目为“十四五”广西建筑信翌模型(BIM)技术应用示范项目。泽霖公司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理念,高度重视BIM技术应用,此次入选“十四五”广西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名单,是对该公司项目应用BIM技术的肯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