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鑫蓝环保的布袋除尘设备除灰操作简单便捷

日期:2022-06-07    来源:昆山鑫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网易号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07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除灰除尘 除尘滤袋 卸料器

脉冲布袋除尘设备比普通布袋除尘设备具有更强的除尘能力,可以保持较高的过滤风速。每排滤袋上部安装一根喷射管,喷射管上有一个小喷孔,对应每个除尘滤袋的中心。

喷管前装有与空压机相连的脉冲阀,电磁脉冲阀与小气包相连。控制器按时发出短脉冲信号,通过控制阀有序控制每个脉冲阀的开启。当脉冲阀打开时,与脉冲阀相连的喷射管与气包相通,高压空气以极高的速度从喷射孔喷出。在高速气流附近形成一个自身体积相称5~7倍的诱导气流,通过文氏管一起进入滤袋,使滤袋剧烈膨胀,引起冲击振动。与此同时,在瞬间产生由内向外的逆向气流,使粘附在滤袋外表面并吸入滤袋内的灰尘被吹走。将过的灰尘落入下箱的一集灰斗中,经卸料器排出。

每排滤袋依次轮流除灰,一个周期后重新开始轮流。含尘气体从进风口进入装有若干滤袋的中间箱体,当含尘气体通过滤袋的出风口排出时。滤袋通过袋笼固定在花孔板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