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危废处置能力实现零的突破

日期:2022-07-04    来源:台州市生态环境局天台分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7/04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利用 温室气体排放 危废处置

6月27日,台州市瀚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从生态环境部门领取了年再生利用2万吨活性炭项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成为台州范围内首家取得该类证书的企业,实现天台危废处置能力零的突破,为台州废活性炭处置开辟新路径,为固废综合利用开辟新领域,为绿色减碳开辟新思路。

台州市瀚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天台县洪三工业园区,项目能力为年再生利用2万吨活性炭,项目投资8000万元,建成2条10000t/a的活性炭再生线和1条年产5000吨的颗粒炭生产线。可收集、处置、综合利用《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版》中的HW02、HW04、HW49等9大类15小类的危废活性炭共2万吨/年。

活性炭再生项目的顺利领证,填补了天台危废处置能力零的空白,不但解决了天台县废活性炭收集难、处置难的问题,而且最大限度地降低固体废弃物和温室气体的排放,实现活性炭再生循环使用,助力“无废城市”建设。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