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招标 | 约2.3亿投资!西藏日喀则市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特许经营权预计6月采购!

日期:2023-06-01    来源: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01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分类 垃圾处理

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发布2023年05(至)06月采购意向,日喀则市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特许经营权预计采购时间为2023年5月至6月,项目预算金额为22720万人民币,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多林填埋场附近征收49.88亩土地,新建350吨/天预处理工厂,包括但不限于厂房、处置设施设备及办公、生活用房等;中标人需在其厂区内另新建50吨/天垃圾预处理车间及可燃物(CMSW)入窑厂房及设施设备;建成后垃圾处理量规模不低于400吨/天。

日喀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05(至)06月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藏财采办〔2020〕140号)等有关规定,按照《日喀则市财政局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现将日喀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05(至)0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1

采购项目名称:日喀则市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特许经营权

采购需求概况:本项目为日喀则市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合同履行期限:21年(其中项目建设期1年,运营期20年),经营期满后无偿移交给日喀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标人需自筹资金建设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厂房及配套设施设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多林填埋场附近征收49.88亩土地,新建350吨/天预处理工厂,包括但不限于厂房、处置设施设备及办公、生活用房等;中标人需在其厂区内另新建50吨/天垃圾预处理车间及可燃物(CMSW)入窑厂房及设施设备;建成后垃圾日处理量规模不低于400吨/天。

预算金额(万元):人民币22720万元(根据经营期内原生垃圾估算总产生量及原生垃圾处置服务费最高限价预测)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2023年5月(至)06月

备注: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日喀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日喀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6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