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陕西神木兰炭酚氨废水集中处理项目正式运营启动

日期:2023-11-16    来源: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16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废水 废水处理 水污染防治

11月14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参建的神木兰炭酚氨废水集中处理项目成功举办运营启动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运营启动仪式现场

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发平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神木市兰炭产业特色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宋振平,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光明,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中关村至臻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伟分别致辞。以上单位其他相关领导,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辰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公司参建者合影

该项目位于神木市兰炭产业特色园区柠条塔区,工地占地面积340亩,约22.5万平方米,是以配套兰炭酚氨废水集中处理为目标而建设的环境治理项目。公司承建范围是土建工程,且集市政、化工、房建等专业于一体,有工作内容多、工序繁琐、专业多、施工难度大等特点。

项目航拍图

项目夜景

自进场以来,项目团队充分发扬铁道兵精神,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组织施工工序,严格落实各项施工规范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了施工任务,保证了顺利运营启动。同时,该项目作为公司新兴行业拓展的项目之一,对融入集团公司“一体两翼”产业新格局以及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据悉,该项目正式启动运营后,将有效服务周边兰炭生产企业,将通过采用国际领先的工艺技术,解决兰炭废水处理这个世界性难题,确保兰炭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