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伊拉克苏维拉污水处理项目一期工程竣工暨二期工程开工

日期:2023-11-30    来源:能建国际集团  作者:张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30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管网 环保工程

当地时间11月27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总承包的伊拉克苏维拉污水处理项目举行一期工程竣工暨二期工程开工典礼。

伊拉克住建与市政部长班根·雷卡尼、瓦西特省长穆罕默德·贾米尔·马亚希出席典礼。班根·雷卡尼部长为项目一期工程竣工进行了剪彩,并亲自启动污水处理厂控制柜开关,标志着项目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部长启动控制柜开关

班根·雷卡尼部长对伊拉克苏维拉污水处理项目一期工程竣工表示热烈祝贺,对为项目完工付出努力的所有参建单位和人员表示感谢,对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克难攻坚完成项目履约表示赞赏。他表示,苏维拉污水处理项目的成功运行将极大地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条件,为苏维拉市近20000户居民提供生活便利,对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市政与住建部同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合作的重要成果。希望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高质量完成项目二期工程施工,参与更多伊拉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伊拉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部长发表讲话

伊拉克国民议会议员优瑟夫·卡拉比、住建与市政部污水总司司长亚拉布·卡坦·阿瓦德、苏维拉市市长萨拉姆·贾瓦德,苏维拉污水处理项目部全体员工,葛洲坝伊拉克分公司、国际集团伊拉克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项目部全体职工及葛洲坝伊拉克分公司、国际集团伊拉克分公司员工合影

伊拉克苏维拉污水处理项目工程主要由长347.9千米的管网工程、7座提升泵站以及一座3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组成。该项目是伊拉克住建与市政部规划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为整个苏维拉市提供污水处理服务,惠及当地近20000户居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