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特仑苏沙漠有机奶瓶采用减少包装碳足迹的环保材料

日期:2023-12-14    来源: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14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仑苏 碳足迹 环保包装

随着社会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日益关注,ESG(环境、社会和治理)逐渐成为衡量企业责任和长期价值的重要标准。对于高端乳品行业而言,由于产业链横跨三大产业,覆盖诸多环节,因此对可持续发展的需求更为迫切。作为中国高端乳品市场的领军品牌,特仑苏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以提供更好的营养和打造绿色产业链为己任,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为了确保绿色、可持续的奶源供应,特仑苏在乌兰布和沙漠绿洲建立了专属牧场。这片曾经的荒漠之地,经过特仑苏的精心打造,已转变为充满生机的绿色牧场。乌兰布和沙漠绿洲不仅提供了天然、绿色的生产环节,还凭借其更好的牧草和水源,孵化出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为当地农业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了贡献。

在生产环节,特仑苏也积极推行绿色生产模式。位于内蒙古东北部兴安盟的乌兰浩特工厂是特仑苏专属生产基地之一,该工厂以资源节约、能源减少、污染物减排为目标,形成了企业自有的“绿色运营管理模式”。通过提高绿色能源使用比例、优化资源利用率、严格管控污染物排放等措施,乌兰浩特工厂不仅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了绿色转型,还荣获了国家绿色工厂、国家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等荣誉,为中国乳业以数智化转型推动自身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范式。

在产品端,特仑苏也积极探索低碳环保的包装方案。例如,特仑苏的标志性产品——沙漠·有机奶瓶采用了植物基新型材料(甘蔗回收制成)制作瓶盖,所使用的利乐如木包材更是可以减少包装碳足迹的环保材料。这些环保包装不仅在外观上呈现“自然”感,还能降低对石化原料的依赖,有效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此外,特仑苏的沙漠·有机奶还荣获了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充分体现了其在环保、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坚持和努力。

总之,特仑苏始终坚持环保、健康、可持续的理念,从生产到营销都贯彻着对环境保护的承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值得信赖的、更自然有机的高品质牛奶,更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对中国乳业节能减排、推动绿色制造的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特仑苏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向世界展示中国更好的有机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