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投资13.5亿元!浙江瑞安市城镇雨污水管网项目签约!

日期:2024-0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05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管网 污水处理 水污染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瑞安市城镇雨污水管网投资运营项目成功签约。

该项目涉及瑞安市全域城镇雨污水管网2109公里,合同总额13.5亿元,将实现瑞安全域城镇雨污水管网的统一运维、管理,进一步盘活瑞安排水管网资产。

雨污水管网是城市深埋于地下的“毛细血管”,旨在将城市生活污水和雨水分流排放,减少污染对环境的影响。此次瑞安水务承包的安市城镇雨污水管网投资运营项目,可以改善和提升瑞安市水生态环境和质量,促进城市水环境治理。据了解,瑞安水务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水质检测省级计量认证资质,统筹运营瑞安市供水、排水、燃气业务,同时经营水质监测、市政工程建设等业务。拥有江北水厂、凤山水厂、江南水厂和马屿水厂、湖岭水厂、陶山水厂、高楼水厂等7座水厂和高楼、上安2座原水泵站,DN100以上管网1679.33公里,日供水能力43万吨,供水服务范围遍及2乡8镇12街道,供水面积1173.44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150万人。现有注册用水户约59万户,其中居民约55万户、非居民约4万户;管理农村单村供水265个村、232个供水站;接管运维375个二次供水小区、约800套泵房机组,监管在建的二次供水小区138个。近年来扎实推进瑞安市优质供水、顺畅排水,为城市水环境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