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三创环保挂牌新三板 主营高炉矿渣粉研制

日期:2017-01-20    来源:点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20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创环保 高炉矿渣粉

2017年1月20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湖南三创富泰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三创环保 证券代码:870657)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三创环保成立于2008年8月4日。公告显示,三创环保2015年度、2016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8734.99万元、2796.2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737.06万元、496.74万元。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董事长曾洪亮持有三创发展80.00%的股权,而三创发展持有三创环保81.44%股权,故曾洪亮间接持有三创环保65.15%的股权,为实际控制人。

资料显示, 湖南三创富泰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粒化高炉矿渣粉的研制、生产和销售,通过将水渣经过立磨系统等加工处理为矿渣微粉,做为优质的混凝土掺合料进行销售。公司产品有粒化高炉矿渣粉、膨润土加工、铁精粉、打包块。

三创环保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北京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