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大气治理 » 正文

2019年北京市大气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控计划发布

日期:2019-08-26    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2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监测 大气污染监测 大气污染排放监控

   为进一步加强对企业事业单位大气污染物排放的监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有关规定,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制定了《2019年北京市大气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控计划》,现予印发。监控的排放口与监控项目按照《北京市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办法》执行。
  大气污染物自动监测设备安装联网及运行管理依据的主要技术标准及规范包括《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控(监测)系统现场端建设技术规范》(T/CAEPI 11-2017)、《固定污染源烟气(SO2、NOX、颗粒物)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HJ 75-2017)、《固定污染源烟气(SO2、NOX、颗粒物)排放连续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HJ 76-2017)、《固定污染源排气中颗粒物测定与气态污染物采样方法》(GB/T 16157-1996)、《污染治理设施运行记录仪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HJ/T 378-2007)、《污染物在线监控(监测)系统数据传输标准》(HJ 212-2017)、《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控(监测)系统数据采集传输仪技术要求》(HJ 477-2009)《固定污染源废气非甲烷总烃连续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HJ 1013-2018)。
  本计划中已纳入《北京市大气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控计划(第五批)》的单位,安装联网时限以第五批计划的规定为准。其中,非甲烷总烃监测设备安装联网时限统一为2019年9月30日前。
  2019年北京市大气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控计划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