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山西省孝义两座垃圾转运站即将投入运行

日期:2021-07-07    来源:腾讯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7/07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转运站 垃圾处理 环境治理

7月6日,副市长王勇率队,前往阳泉曲、兑镇、高阳镇农村垃圾转运站项目建设点,现场办公。

建设3座固定式农村垃圾转运站,是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民生实事之一,是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项目总投资2200余万元,其中,阳泉曲镇、高阳镇两座垃圾转运站,预计八月份可投入运行。

在现场查看后,指出:施工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注重项目质量,严把技术关,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全市的样板工程、亮点工程。所涉乡镇要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涉及的占地、拆迁等问题。驻市企业、电力、林业、交警等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快垃圾转运站配套设施和资金的投入,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