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江西省鹰潭市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的督查工作

日期:2021-07-30    来源:江西省农业农村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7/30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设施 污水设施建设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工作部署,加快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突出问题,改善农村水环境质量,7月28-29日,鹰潭市农粮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组成督查组,深入贵溪市、余江区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实地检查指导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排放标准、工艺流程及运营管理等,并就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督导组要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是一项民心工程。主管部门和乡镇政府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全力抓好农村污水管网实施工作。要系统谋划,加强联动,切实做好项目总体设计、任务分解、台账管理等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早日投入使用,早日惠及群众。

下一步督查组继续加强督导,坚决夯实各级各有关部门的责任,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全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充分发挥治污效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