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关于江西省共青城市南湖新城垃圾中转站停车场扩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日期:2023-03-06    来源:共青城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3/06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项目 垃圾建设 垃圾中转站

关于南湖新城垃圾中转站停车场扩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共青城市城市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办理南湖新城垃圾中转站停车场扩建项目初步设计的申请报告》及初步设计文本(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编制)已收悉,根据2022年3月24日九江市工程咨询中心组织的专家评审会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初步设计内容,具体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占地面积17428平方米,普通小型汽车位99个,占地面积1633.5平方米,环卫车位35个,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绿化面积8159.1平方米,道路面积6235.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场地内进行基础的水泥路面硬化、热熔漆划分车位及局部绿化。

二、项目总投资:概算总投资360.42万元,详见项目概算核定表。

三、项目初步设计批复有效期2年,需要延期的需在届满前30日申请,批复只能延期一次,延期期限最长不得超1年。

望你单位接此批复后抓紧组织实施,有关节能、环保、施工许可等手续按相关法律要求尽快办理,尽早开工建设。施工过程中要确保工程质量,完工后及时办理相关竣工验收手续。

特此批复。

附件:南湖新城垃圾中转站停车场扩建项目概算汇总表2023年3月3日附件:

南湖新城垃圾中转站停车场扩建项目概算汇总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