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 | 近1.39亿!仙途智能中标江苏无锡市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3-05-25    来源: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25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仙途智能 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 垃圾处理

2023年5月24日,无锡市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上海仙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13854.240384万元,服务期2年。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关于2023-2025年度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的中标公告XSZFCG(G)20230023(云)

一、项目编号:XSZFCG(G)20230023(云)

二、项目名称:2023-2025年度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中标结果: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主要标的信息: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孙茹,薛红俊,吴黎明,陈浙春,华东毅(采购人代表),万晨圆,张观阳(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

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据了解,3月17日,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项目公开招标,预算金额13904万元,服务期2年。车联网建设为锡东新城的重要产业,为推动产业发展,在试点的基础上推广实施智慧环卫无人驾驶作业,L4级别自动驾驶主要实施范围安镇片区主次干道(除背街小巷、村道),如甲方有需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作业区域。道路保洁面积为约8953581㎡(其中国省干道1602782.02㎡,核心区3330972.99㎡,查桥片区2043892.15㎡,安镇片区1975934.1㎡,绿化带保洁面积为4083652.52㎡。

5月10日,项目发布更正公告,公告显示“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受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对其2023-2025年度商务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022年5月4日收到无锡市锡山区财政局的《暂停政府采购活动通知书》,故本项目现暂停采购。请各潜在供应商关注后期的采购公告等相关信息,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中标供应商上海仙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滴滴前无人驾驶负责人黄超创办,致力于L4、L5级自动驾驶技术落地,拥有无人驾驶出租车、无人驾驶卡车、低速无人车等全栈技术能力,并率先在环卫清扫领域进行商业化落地。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