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包头惠民水务参编的《一体化净水设备》发布!

日期:2024-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18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包头惠民水务 水质净化 水环境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由包头市水务集团所属惠民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参编的《一体化净水设备》行业标准(编号:T/CECS 10348-2023)已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正式发布。

该标准为保障人们的饮用水安全,规范了一体化净水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和验收方面,确保设备的性能和质量符合行业要求,推动一体化净水设备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包头惠民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28日,隶属于包头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为市属国有企业。

惠民水务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管道直饮水生产运营的专业化企业,现已建成运营的管道直饮水站及区域供水增压站共178座,现运营自助水机、水屋325座。日制供水能力达到2800立方米,管网总长度5987千米,供水范围覆盖包头市五区以及各大央企职工家属区,涵盖37万居民用户、近百所中小学校、2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商业用户,服务人口过百万。公司旗下的雪泓饮品有限公司设有桶装、袋装水和瓶装水厂各一座,“雪巍”品牌是包头市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形成包括管道直饮水生产运营、项目投资、工程建设、咨询设计、系统集成、设备供应、包装饮用水生产销售等为主营业务的全产业链格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