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森斯环境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奖)两项大奖

日期:2024-03-25    来源:森斯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5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森斯环境 环境治理 环境保护

近日,森斯环境收到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颁发的2023年度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奖)证书,森斯环境成绩斐然,茅洲河(光明新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水景观工程设计采购施工项目总承包)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奖)金奖,成为全国19个获金奖单位之一;明湖城市公园二期工程项目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奖)铜奖。

01茅洲河(光明新区)水环境综合整治

工程项目(EPC)

本项目范围以石岩水库为起点至光明与松岗交汇处,河道总长度约为14.6公里,主要为茅洲河的上游与中游段。项目的建成提升了沿河生态景观,丰富了市民的休闲生活,并挖掘了城市文化及旅游经济的最大价值,同时充分展现了光明新区的社会、经济、环境、文化等城市综合效应,达到了“城市名片”展示的效果,有效带动了光明区人文、生态、经济价值的提升。

在建设过程中,森斯环境践行工匠精神,贯彻公司品牌战略,严抓工程质量和景观效果,运用多项专利技术,成功打造了光明优质带状滨水空间。随着光明科学城构建“湖光山色入城、蓝绿活力交织”格局的持续推进,茅洲河现已升级为科学城中央水岸新客厅。

02明湖城市公园二期工程项目

明湖城市公园二期工程项目以生态景观绿地为基底,以休闲运动为主导,将“乐山、悦水、醉林、享田、观湖、赏草、溜沙”作为主题构思,建设一个生态科普与艺术创意内涵兼备的综合性城市公园。

如今的明湖城市公园被称为光明区的“区域新门户”,深受周边企业和市民的喜爱!成为深圳最具特色的城市名片之一。

参选项目获此殊荣,离不社会各界对森斯环境的信任与认可,也离不开森斯环境团队的艰辛与付出。未来,森斯环境将继续以高质量的设计、高标准的施工、高水平的管理成就精品工程,继续大力推行“品牌战略”,埋头苦干,抓好施工过程中的精细化管理,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