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国石化大牛地气田首座自建脱硫站投产

日期:2021-0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马献珍 杨晓艳 郭豫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1/07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牛地气田 脱硫站 脱硫设备

12月29日,华北油气分公司大牛地气田自建的2号脱硫站建成投入生产,该站的投产运行为大牛地气田下古含硫气井开发及地面配套工程建设奠定基础。

为实现“大牛地之下找大牛地”、保证气田年产“30亿方”硬稳产10年以上的目标,战略展开气田下古生界勘探开发势在必行。几年来华北油气分公司致力于下古生界开发,不断刻苦钻研,勇于探索,通过调研、综合分析制定了集中脱硫方式,有效解决了下古生界效益开发的瓶颈问题,夯实了气田持续稳产接替新阵地。

2号脱硫站设计日处理能力50万立方米,计划接入17口井,预计配产每天22.3万立方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