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主持召开遂平县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2-06-14    来源:遂平县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14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建设 污水建设项目

6月11日下午,遂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皇甫永强主持召开遂平县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徐刚、县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住建局、水利局和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皇甫永强对第三污水处理厂的选址、规划、用地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目前项目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皇甫永强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五部五组工作机制重点项目调度会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是该县污水处理能力的有力补充,要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来,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尽早确定施工方案,遇到问题及时对接,不等不靠主动解决,问题不过夜、实干显担当。三是把握时间节点。要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倒排工期,稳步推进,建立每周一调度的工作机制,力争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完成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