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来衡水市开展环保服务“两进三送”活动

日期:2022-07-13    来源:生态衡水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7/13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环境 大气监测 空气质量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来衡水市开展

环保服务“两进三送”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厅环保服务“两进三送”活动要求,结合绩效分级相关工作内容,省生态环境厅应急中心副主任孟宪栋带队来衡水市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帮扶工作。

现场指导

帮扶组重点对衡水市绩效分级为A级、B级及引领性的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对30家已申报A级、B级及引领性企业进行了级别核定;同时对29家有申评意愿的绩效分级的企业进行帮扶指导,为企业升级分析标准,指出问题,提出方案。

实地调研

帮扶组还对衡水市的橡胶制品、玻璃钢制品等两个重点行业进行了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排污节点、治理措施、VOCs污染源强及去除效率。

帮扶期间,孟宪栋对衡水市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前期开展的“两进三送”帮扶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成效,能够及时有效地把相关绩效分级政策、法律法规、治理技术送到基层、送到企业。

孟宪栋指出

地方生态环境部门要把省厅制定的重点行业激励性生态环境绩效分级制度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让更多的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让重点行业绩效分级政策成为既能促进企业生态环境水平的提升,又能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双赢”政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